close

 

一個月前才剛看過這本書...今天碰巧又在慈濟的圖書館裡看到它的DVD...

 

影片的敘事方式很有趣...利用兩個孑然不同的階段...穿插呈現著...

 

出書後的作者身分...以及...遭逢各式各樣人生挫折的流浪者身分...

 

 

在觀看影片時...不停的想要回想書中的字句...

 

然而我發現我都記不得當時閱讀書本中的內容了...

 

 

再看一次DVD...對我而言...有點像是把書裡面的字句重新咀嚼著...

 

那些字已經不再重要了...因為...我知道老天爺一直在我身邊...

 

祂會用各式各樣的方式...回答著我的困惑...只要我開放自己去收...

 

 



我喜歡與神對話...這本書...

 

閱讀書中的字句就像是踏著一步步的階梯走過...

 

 

我喜歡與神對話...這部DVD...

 

因為祂讓我知道當下的景色中...祂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