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剛發現自己有這樣的課題要處理...

 

我總是很著急著...要迅速解決所有的問題...

 

 

然而看完莫瑞教授的方式...就只是等待...靜靜的在那邊等待...

 

溫暖的支持...給予信心...並且提出關鍵的問題...

 

 

我才剛對這樣的課題有了所認識...

 

我馬上就遇到了這樣的機會...

 

在fb上遇到一位朋友...關心她的近況之後...

 

我很著急的想要用自己覺得對的方式...給予她建議...

 

甚至想要剝奪她原先認為好的...認為是對的想法...

 

在這樣的爭執過程中...我傷害了她...

 

明明是想幫她的...卻反效果了...

 

 

她說我不了解她的狀況...不了解她的想法...

 

 

是啊...我太急著想要改變當下的現況...

 

我忽略了最重要的事情...我沒有得到對方的允許...

 

 

莫瑞教授教我的...當個傾聽者...當個靜靜耐心等候的人吧...

 

 

也謝謝這位天使...讓我更深刻的看到自己的模式...

 

也謝謝你的包容...讓我有機會去省思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