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涼的午後...台北市立圖書館前傳來陣陣的喧嘩聲...

 

映入眼簾的是一群特意打扮成可愛模樣的學生...以及周圍等待入場的同學們...

 

詢問之下...原來是綠林康輔社慶...也就是樹林高中康輔社的社慶活動...

 

 

於是...我來到了同樣的場景...同樣的表演廳...

 

十年之前...曾經...我也在這個台下待過...跟週遭的同學們一樣...

 

期待著...吶喊著...幫台上的友校同學加油...

 

也曾經...上台表演過...也開啟了自己青澀人生的第一個社團生活...

 

 

沒想到...十年後的一個老人...還可以坐在台下...

 

看著一群學子努力著...只為自己的青春留下色彩...

 

共同完成一個夢...為彼此的回憶留下一筆美好...

 

 

看著更多的人在支持著...在分享著彼此的夢想...

 

參與著彼此的青春時代...邀請更多人來到自己的世代之中...

 

 

十年之間...熱情不變...激情仍在...創意不斷...感動依舊...

 

 

而唯一的差別在於...十年前的我們的道具真的很樸素說...

 

當年的社慶...公關都是上台高呼自己的社慶時間...用創意激盪出自己社團的口號...

 

現在已經發展成高科技了...每個社團都有預告片...開場舞的燈光煙霧更增添了燦爛的華麗...

 

 

可惜...我有另一個活動要參加...沒辦法繼續待在這裡...

 

看著綠林15期...九個同學編織出屬於自己的故事...

 

祝福她們...也祝福在場的學生...

 

透過這段社團生活...開啟了人生中的一段旅程...

 

 

 

我走到了隔壁的文化大學推廣中心...參加預定的計畫...

 

領航者塔羅牌慈善分享會...由一群畢業生自發性舉辦的解牌活動...

 

看到許多認識的朋友在其中...bjork、alex、rose、annie、aine...頓時間感覺很親切...

 

抱著學習的心情...來跟學長姐請教...同時也因此認識了一位新朋友...kay媽...

 

rose說...這幾年我所走過的路...之所以會發生...都要感謝kay媽...

 

我一時還搞不太懂...只想說可能...kay媽就像我很多很多的學長姐一樣...有了他們的傳承才有我們...

 

而再認真的問了一次...才發現...kay媽是asia walk的第一班...據說是在1995年吧...

 

 

哇...能遇到一個已經在這條路上十多年的前輩...頓時讓我肅然起敬...

 

聽著kay媽跟我的分享...對我的回應...勉勵我要在學習這條道路上不斷持續...

 

不僅要在現在的領域中...不停精進...

 

更要將各式各樣的工具收下...擴大自己的範疇...進而悠游於轉變之中...

 

 

從kay媽身上...我看到了一份自在、優雅、溫和與自信...

 

也看到了自己十年之後的方向...

 

 

這一日...我看到了前後的十年...我很感謝這樣的美妙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