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蕭煌奇...

 

每每聽他的現場...總是有著許許多多的感動...

 

他充滿生命力的歌聲總是能讓我從歌曲中看到關於自己生活的畫面...

 

這次的...只能勇敢...

 

雖然歌詞的整體內容...看似都在討論愛情...

 

而在MV中...卻多放入了關於親情的部份... 

 

我自己則是在現場聽完之後...腦袋一直閃過的都是以下的歌詞...

 

--------------------------------------------------------------------


我只能勇敢 順其 自然

 

不想要 關住了自己 安全但卻太黑暗

 

 

我只能勇敢 順其 自然

 

不投入盛大煙火表演 沒有危險但也不燦爛

 

-----------------------------------------------------------------------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勇者無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