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兩三個月前就知道領航者塔羅牌的原創者James要來台授課...

 

終於在上週遇到了詹姆士先生了...

 

親切的他...還特別問我們說他的中文名字該如何寫... 

 

當他拿到了寫著詹姆士的名牌的時候...他還雀躍的說...today I get a new name,new life!!!!

 

這再一個七十歲的長者身上...看到了另一面向的童真與自在...真是太妙了...

 

 

James...這次給了我很多新的觀念...

 

他首先讓我了解...塔羅牌並不是命運的寓言者...反而要把它視為命運的創造者...

 

因此他分享他的經驗...他最喜歡問的問題類型是用"How"開頭的...

 

同時...他也讓我看到了塔羅的玩法有很多種類...甚至結合了星座...流年...生命靈數...曼陀羅等等...

 

也讓我發現原來還有團隊人型的玩法...

 

 

而James解牌的方式更另我驚豔...過往我覺得很糟糕的牌...

 

在他的觀點看來都是一個機會牌...改變牌...注意牌...

 

甚至...他會用另一個不同的角度去看待這些牌的涵義...

 

 

更多的時候...他邀請我們用更寬廣的視野去看塔羅牌...

 

跳脫 either or 的框架...去看到 both and 的可能...

 

 

同時更要我們相信自己的直覺...塔羅牌就是一個關於直覺靈感的牌卡...

 

 

最後James提醒我們...塔羅牌...不過只是一張卡紙...一直抽牌並不會帶來任何的創造性...

 

因此...我們可以把塔羅牌當作是我們創造自己各式領域的地圖...用它去引領我們...然後就像戰車一樣的衝吧!!!!

 

 

最後感謝James送我的生日禮物...我的曼陀羅...

 

mental: Narrow

 

spiritual: Purity

 

emotional: Sorrow

 

physical: Setback

 

female: Player

 

male: Preserver

 

money: Star

 

work: Reflection

 

live: Oppression

 

relatio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