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2-練習22

 

上主愛我,勝於我愛自己

  

今天,我明白每個經歷的發生都有它的原因,

 

而我選擇去看每個經驗都是治癒我的任務的一部分。

  正因如此,我能夠放下控制而讓上主引領。

 

上主知道什麼是對我最好的, 遠勝於我所認為的。 

  今天,我知道,上主愛我勝於我愛自己。

導讀文章生命的路途(P.140

今日功課

今天,聆聽上主之聲來指引你。每當你要作決定時,

 

祂的聲音將會更清晰及有力。

保持寧靜,只是純然地聆聽。上主之聲永遠帶來平安;

 

小我的聲音則只會帶來混亂。

肯定語意:

 

上主的平安與我的平安是一體的

記住今天信守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