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3-練習23

 

我信任上主

  今天,我覺知道自己並未全然信任上主。

  當我信任上主時,我不會質疑任何發生的事件,因為,我明白,

每件發生在我生命中的事件一定是對我最有益的。

  我為自己創造奇蹟的力量源自於我瞭解到我可以有意識地

選擇信任上主。

  今天,我信任上主。  

導讀文章 不幸的情況~或者是禮物??(P.143

今日功課

在內心聆聽上主之聲,並且擁抱祂賜給你的平安。

然後,覺察並認知你生命裡的經驗。

你能夠見到它的美好一面~在烏雲中所露出的曙光??

肯定語意:

 

我信任平安 記住今天信守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