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認識這部劇...是透過羅品喆導演的推薦...

 

在導演的前情提要下...就對這部劇有了許多期待...

 

一個數學證明題...到底要證明的會是什麼呢...

 

 

這次...能夠欣賞完整的全劇風貌...真是一個很奇妙的機緣...

 

很感謝我朋友的邀請...讓我有這樣美好的夜...

 

 

在這齣戲幕中...有很多發人深省的問題...

 

一個發瘋的父親...但是卻深刻的體驗生命中的美好...

 

這樣到底什麼才是真呢?! 

 

一個被世俗拘拌的女兒...總是被許多的異樣眼光評估著...

 

到底什麼才是所謂的正確的路呢?!

 

錯綜複雜的情感糾結...師生之間...父女之間...姊妹之間...男女之間...

 

愛又是個什麼東西呢?! 是幸福甜蜜?! 是負擔?! 是責任?! 是激情?! 是生活?! 是理想?! 是一份被理解的感受?! 

 

這些又要如何證明呢?! 這些證明又有什麼意義呢?!

 

 

或許就像最後北安老師講的...這是一部發人深省的戲劇...

 

裡面有許多的歡笑...有許多的哲理...有許多打中人心的種子開始萌芽...

 

 

而我自己...才懂...身為人父的心情...

 

我今晚回家才又看得更清楚了...我親愛的老爸...沉默寡言但非常疼愛我的老爸...謝謝你...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