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峇里島的學習之旅...我早在半年前就已經預訂了...

 

那是一個演講尾聲的聚會...導師Roger講著自己的計畫...

 

要將他的知識與經驗...散佈各地...協助更多人成功...以實現他的夢想...創造全球富裕的世界...

 

 

當下聽到的時候...是非常熱血沸騰的...馬上報名加入...期許自己也能夠成為這段故事的執行者...

 

而此行峇里島...就是第一次台灣團隊共聚的日子...也是集體跟著Roger再學習的機會...

 

透過了四天三夜的學習...我更了解了財富原動力八種類型的人...他們的所經歷的心歷路程...以及內在轉變...

 

並且更學習到不同的階段...兩兩配合之下...所該執行的重點...以及避免的環節...

 

更重要的是...這段路更確信了自己的人生旅途方向...

 

 

有人說...學生準備好了...導師就會出現...

 

我趁著第一次自我放逐...透過遊歷了一趟更為寬廣的世界...然後回歸...

 

對於自己選擇的路...有著更為確信而篤定的踏實感...

 

突然理解自己...走過了中醫...四階段的體驗學習...領導統馭...塔羅牌以及奇蹟工作坊...

 

這些點的延伸...堆疊出了一條軌跡...然後出現了一座燈塔...

 

 

記錄這段故事...寫下我的願與初衷...

 

編織著的是...一個夢想催化的故事...

 

 

Lucio @ Vision Vill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