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台中倒數的第三天...也是個幸福的一天...

 

一大早整理著這四年來的回憶記錄...

 

照片...卡片...參加喜宴的謝卡...上課...活動的證書...

 

彷彿重新搭上時光之旅的火車瀏覽了一番...

 

晚上跟後中的學弟妹一起南瓜屋吃一頓...

 

跟大家天南地北的亂聊...分享著自己的心得與所見...

 

聽聽他們的想法...問問八卦...也是歡樂的度過了一晚...

 

 

之後拿東西給宜芬老師...一起去看了攻其不備...

 

這是一個真人真事的故事翻拍...片名叫做the blind side...

 

主要是在講美式足球明星麥可的故事...

 

片名the blind side其實講的就是這位球員場上的位置...

 

一開始介紹著麥可的身世...從他待在寄養家庭的時序開始鋪陳...

 

像是漂泊無依的浮萍居無定所...

 

直到遇到了美女珊卓布拉克!!!!! 

 

(上次跟宜芬來看電影...也是看珊卓布拉克耶...)

 

很有愛心的珊卓透過一點一滴的認識麥可...

 

走入這位男主角的心...就像一層層的剝開了洋蔥...

 

甚至我覺得最感人的是...她能看到麥可的內在美...並進而引導他...使他成為一位保護專家...

 

讓他不只保護她...保護這個家...甚至保護了整個球隊...

 

最後...我很喜歡麥可的人生觀...同時也是這部片名想要表達的...

 

很多事情...不是看不見...但是過去就是過去了...

 

睜開眼睛...現在開始都會是完美的...Keep Go On...

 

 

結尾的口白也讓我很佩服這位蓮安女士...

 

因為她的用心與關懷...造就了一個不同的生命...更帶給更多人很多的啟發...

 

 

同時...我也很佩服在我旁邊的這位老師...

 

我真的超驕傲的...也很幸運能夠認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