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當和尚遇到鑽石>這本書的時候...

 

就非常驚訝於其中的文字描述...

 

麥可。羅區 格西  總是能夠用淺顯易懂的文字來說明金剛經的道理...

 

很多的狀態描繪...很多的生活經驗...都讓我對於佛法...修行...有了不同層次的理解...

 

更多的時候...是讓我有了...喔...原來如此的感受...

 

然而...看書...畢竟是自己對於其中文字的臆測與理解...在練習上還是有許多的盲點...

 

 

因此...當我知道格西要再次到訪台灣的時候...

 

我非常的高興...也在忙碌的十二月份...偷得了半日...讓自己愜意...

 

 

許久不見的Kay媽咪...依舊用溫暖的笑容...伸開雙手擁抱我...

 

很榮幸能認識一個如此高能量的前輩...她是這次活動的主要翻譯...

 

不僅是即時的翻譯...更多的時候...與格西之間俏皮的互動...讓台下的我們更理解其中的表達...

 

 

一開場...是格西與梅西蒂的音樂表演...

 

輕靈的琴弦音...彷彿勾動我們的心...盪漾餘波...

 

梅西蒂的嗓音...具有膚慰的能量...讓人得以平靜安寧...

 

 

在今晚...格西用了簡明的筆的認知概念...讓我對於空性更有體會...

 

包羅萬性的可能性...同時也是談論著事件總是中立的...門外沒有別人...

 

 

然後...我們聊到了因果業力...知道了凡事的緣由...

 

更懂得從根本去著手...種因得果...

 

 

最後...關於隨喜...我的視角開始不同了...

 

原本以為...是量力而為的歡喜心...

 

到今天才懂得...是要順隨歡喜心去灌溉善因...

 

讓種子得以發芽茁壯...

 

這讓我理解了為何我的生命來到了現狀...也停步於現狀...

 

 

並在中間休息時刻...我鼓起了勇氣...

 

向主唱梅西蒂請教了我的生命課題...

 

提醒了我...業力法則...謹言慎行...並更深的協助我看見了本我...

 

她送了我一片CD...邀請我跟她一樣...一起對自己做功課...

 

感謝她的慷慨...我期待下次再見面跟她分享好消息的時刻...

 

 

是時候...該讓種子起飛了...

 

I did a good thing today!

 

 

感謝 麥可。羅區 格西 

 

感謝 梅西蒂

 

感謝 Kay 媽咪

 

感謝 我自己

 

arrow
arrow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