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年後的相聚之前...他寄來了一封會議前的簡報...

 

從他的現狀描述中...感受到了許多的困惑與迷茫...

 

這種感覺我懂...人在局中時...總是會有看不見方向...不知所措的時刻... 

 

 

這在我自己的創業過程中...也有多次這樣的體會...

 

幸運的是...我在這一條路上遇到了許多的貴人...提攜著我...為我指點迷津...

 

 

我喜歡教練與球員的關係...一個共同贏得比賽的承諾...彼此合作...

 

球員努力不懈...持續練習...提升自己...創造成果...

 

而教練則在身邊觀察著...給予及時性的意見回饋...

 

 

在這次的聚會中...我有一個很好的角度...成為了旁觀者...

 

看著他分享自己的思路與想法...以及所面臨的處境...

 

而我也藉由問題的釐清...慢慢的協助了他...看到了盲點...找到了癥結所在...

 

 

很高興我們在會議的結束...有了明確的方向得以繼續前行...

 

看著他篤定的眼神...我也為今晚的成果感到開心...

 

 

每個人的人生道路上...就是這樣的互相扶持...也一同成長...

 

感謝我的導師...Roger...以及他的導師...理查。布蘭森...

 

也感謝有這麼一個如此信任我的夥伴...邀請我與他一起Play the Game...

 

 

祝福...每個人都能在築夢的路上...

 

擁有一個旁觀者的支持...並全力以赴在這場遊戲之中!

 

 

throw it  

 

<順流築夢。夢想園丁>  Luc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