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認識了很多人...經歷了一些事...

 

讓我更看清楚了自己與人際之間的互動盲點...

 

 

我總是覺得...人跟人之間...是多多益善的...

 

總是可以跟其他人更好的合作的...總是可以產生出甚麼火花來著的...

 

而...我以單純的信任...總是可以得到更多的信任做為回饋...

 

 

當然...這種想法...很天真浪漫...喔...應該說...很不切實際...

 

還記得...我跟里昂決策大學的創辦人Leo 在聊 財富光譜的時候...

 

就有聊到...人的狀態層次會有落差...不同層次的人的合作往往會因觀點不同而造成傷害...

 

這也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點是...要去找到正能量的人去合作的原因...因為這會讓整體水漲船高...

 

 

而...這次...我更懂得了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的運用法則...

 

看一個人...不能只聽他的願景...聽他的邏輯...更要去看他的行動...

 

因為行為是最真實的呈現...不會被偽裝...

 

這是一個最直接的辨別方式...

 

 

最後...看清楚了...就可以灑脫...

 

trust  

 

願這篇心得...可以讓更多的正向合作能夠被啟動...

 

願更多的願景...能夠被落實的行動所成就...

 

願夢想的花園裡...繁茂芬芳...

 

 

<順流築夢。夢想園丁> Luc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