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去吃韓國料理...

結果一時性起之下點了辣年糕跟泡菜辣牛肉...

哀...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總之...我的爛腸胃只告訴我...吃辣不討好...


因此晚上就面臨了...肚子翻滾絞痛...卻在馬桶上無力掙扎的窘境啊...


不過這整個過程讓我覺得最有趣的事情是...

原本我的右關一直都是沉微弱...

這次我在馬桶上看到...右關突然變成了沉數有力...

果然是裡有熱象啊...


脈學真是有趣...絕對是個有用的診察工具...


雖然我平常真的很討厭被考試的感覺...

但是...累積經驗做資料的建檔好像又是必經之路...


這篇就當作我臨床脈學的一個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