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陶吉吉的演唱會很特別...

標榜著小型的音樂會...標榜著搖滾...回歸原來的自己...

演唱會的名字叫做上太空說...


這一切讓我很期待...同時在還沒參加這次演唱會前...

我就被給了一個很大的挑戰...最後...我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戰友...

很高興認識了她...也很高興有了這樣一個令人期待的夜晚...


一開始就用老舊的電視機帶領我們回到了1969年的重要時刻...

登陸了月球...踩出了人類的一大步...

然而隨著之後的影片...讓我很難過...

象徵著現在的科技生活不斷地傷害著大自然環境...

而這一切就只能跑到另一個次元去訴說...

對我而言...陶吉吉是個很有想法...會帶領大家去散撥他的愛的種子與理想...

一句"Welcome to My world" 讓我熱血沸騰...

也很高興你能走入我的世界...感謝有你...Dave!!!!


這次的演唱會配合著69樂章...

大部分在記錄著你的成長...

哪些歌曲影響了你...哪些歌曲也成就了你...

彼此之間的串聯...讓我佩服...原來每首歌都有著一段故事...

你更帶領著我們回到了最初的你的那個夢...rock and roll!!!!

這個台中場子之所以熱情熱血...是因為有你...有我們!!!!


當然最後回歸了你的最愛說的一句話...love is all you need!!!!

是你教會我們愛...

讓我們知道愛可以很簡單...可以很直接打動人心...可以改變這世界...

感謝你...給了我一個最美好的夜晚...

感謝身旁的朋友...與我高歌狂歡同樂...

感謝老天爺的安排...認識了一個追尋的目標...

認識了一種態度...

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Love is all you n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