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認為我對自己的行為會去注意...我一直都有再探索我自己...

所以當珍奶找我去上課時...我覺得這東西還真有趣...剛好就像是我正在對自己做的事情一般...

因此基於這個我決定在大家一致認為我瘋了的情況下...在台北台中這樣往返奔波...


不過我現在要分享我上課所學到的東西...


我學會了很多時候...人是可以選擇的...可以選擇積極面或者消極面...沒有對錯... 沒有對錯?! 怎麼會呢?!

是的沒有對錯...因為人是高等動物...永遠會選擇對自己有利的...

因此...重點是事情發生當下...為什麼我會這麼去選擇...問問自己...不要問表象...因為深沉的我已經做了選擇...

而我所要做的就是找到內心深處的我...問他為什麼可以決定了我的選擇...讓我有如此地結果...


以人為鏡...每個人都會有人格的特質...看看他人的時候...其實也就是看著自己...

也因為這樣...我現在會很高興的聆聽對方的意見...甚至願意去溝通...更重要的是我會願意去表達自己的意見...因為我相信這對他人會有所幫助...


每的人都是有天賦的...差別只是在我有沒有去練習有沒有去發揮...或者是我們選擇了隱藏了這些天賦...

因此我們可以不斷的自我突破...不斷的蛻變成長...之前我以為我框框夠大了...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我期待我可以自由翱翔的一天...


我假裝我不知道什麼...其實每個人都知道應該要怎麼去做...很多事情其實沒有對錯的...自己都知道答案...可是我們卻選擇忽略內心的小聲音...


目標在那裡...我所要做的就是看著他...從我的源頭出發...所有眼前的顧慮都只是自己設想的...那些其實都不是問題...


每的人都有人生的目標...都有自己生命的意義...互相支持互相分享愛...世界是會更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