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了體驗式的課程之後,我學會了情緒要拿掉才可以看到事件發生後所獲得的收穫...

而我也在拿來運用在生活當中...

可是真的是說的容易做的難...

要把情緒拿掉...

真的當下被人家口氣不好的對待真的會慌...會報怨...會想反擊...

不過...或許這也是我們彼此之間溝通不好的關係吧...

我會想辦法繼續去冒險去突破的...

這篇文章是紀錄我當下的心情...以滋紀念...

我果然還是有很多要進步的空間滴...給自己加油...

我要練到可以一笑置之的去看到事物...並且進步再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