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宣告的威力非同小可...

所以我決定還是要把我這次上課最重要的收穫愛自己宣告出來!!


1.相信自己...自己的選擇是對的...我要勇敢的跨出去...

2.愛自己...給自己信心...每天早晨擁抱自己...

3.愛環境...我的週遭要很舒服...因為我生活在其中...

4.照顧自己...每天作息要正常...非不得已下12點半要在床上...然後我要天天仰臥起坐...伏立挺身...

5.善待自己...答應自己的事情...承諾自己的事情都要去做...自己內心的小聲音要去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