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冝芬找我去聽了一個LPC的講座...

這是我經過了很久很久之後第一次再度當嘉賓的時刻...

來到了陌生的環境...有著類似的情景...走過這條路就會覺得特別的親切...

然而我同時也在評估判斷這次的講座能夠為我的人生提升到哪種不同的層次呢?! 我期待...


這次的講師Calvin是一個人人稱讚的講師...

他的魅力光從照片中就可以窺探一二...

再由廣大的女性同胞的大力推崇之下...

我終於有機會一賭風采...

果然是不虛此行...我看到了一個人生的目標就站在眼前...


透過這次的講座我學到了欣賞的態度...

將生活週遭的人事物用藝術的眼光去欣賞...

我還了解到除了負責任的態度以外...更重要的是要有紀律...

嚴以律己是來自於對自我的要求...

從人與人的互動...健康的身心...文化的薰陶下...去提昇自己的擁有...


從前的我...學會了去認知自己是有無限力量的...只要我願意...我就可以擁有這一切...

現在的我...學會了每個人天生就是不同...去認識自己的特殊氣質...我...luludi...將會是個最棒的品牌...


現階段...我知道真誠足以動人...


半年後的我會是怎樣呢?!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