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7

一個令人興奮的日子...

說真的看表演前的一刻...我仍然毫無感覺...不過只是因為要去看一個我由衷佩服的人...因此我來到了小巨蛋...

這一次能跟小公主一起來看表演真的很開心...看到她興奮的模樣...我也因此更加期待了即將開演的表演...

原本我最期待的是陶吉吉的開場...還記得兩年前他是利用叢林裡的感覺...靠著TAN的鼓音開始了這一場神秘的表演...

這次的開頭很簡單...陶吉吉簡單的吉他配合他的嗓音...一首是是非非的開場帶動了全場的氣氛...

這次的陶吉吉還是不改變的做了很多改變...感謝他的用心...

令人震撼的是今天你要嫁給我...被改成了中東的風味...前面的鋪陳真是令人稱奇...

蘇三說這個橋段也是...突然的大改變使人一陣目眩神移...可惜後來再配合回來原來的曲風讓我有點...無言...

鬼以及黑色柳丁...這次配合了燈光音效...給人一陣ROCK AND ROLL 的FEEL...一整個很High...

當然啦...整場最high的還是high high high ...一首擺明就是要大家high 翻天的歌曲...

而對我而言...這次的普通朋友...一首對現在的我特別有意義的歌曲...感謝陶吉吉的演唱...

10:30的飛機場的橋段也是很令人surprise...女明星真的很漂亮 XD

而這次的主題還是不改DAVID本色...world peace...孫子兵法裡有著Dear God...祂說:愛是我們的武器...愛很簡單...

最後的心得是感謝小公主...今天看妳很High喔...Did You Get Fun Last Night?

2007.10.27 黃三E區 4排九號 嚕嚕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