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許許多多的選擇,這一次的決定是我早在前年十一月的時候就已埋下了種子,

今天晚上我終於如願的再次重回了探索,再回來的之前還是會有許多的害怕與恐懼,不過更多的是期待與興奮,

在這樣的狀態下,讓我今天下午的行程一整個放空,面對鏡子前的自己時還是有許多的不安與懷疑,

隨著這樣的心情我打開了手機,聽著熟悉的旋律,這是一首上課同學送給我的一首歌曲,隨著音樂的搖擺,我開心了起來,也就這樣出門了。


來到了教室,認識了將要共識的組長們:有活潑的bjork 搞笑帥氣的otto 熱情的debbie 積極的sam 真情流露的sasa 熱情的fanny 有承諾的rain 自信的cloudia

以及rose的老屁股 和我自己 我相信這個0211會是一個很歡樂 很活潑 很多互動 很多感動的過程。


這是我第一次回來,沒想到第一天還不到,就讓我重新看見了這一年這一路的點點滴滴,許多感動,許多畫面,我真高興我做了一個對的選擇,也感謝你們選擇了我。


ps:前天judy在我耳邊說的那句話,謝謝你讓我回想看到大家給我分數的那晚,你真是一個溫暖有愛的好女人。 steve 你太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