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逢甲外文畢業戲劇公演的劇名...

也是我親愛的宜芬老師指導的一場舞台劇...


聖誕夜的晚上...在逢甲的人言大樓出現了一條人龍...

原來大家都是來看這場表演的...

恩...可想而知這場表演是非常令人期待的喔...


後來遇到了打扮高雅的宜芬...她馬上就幫我找到了VIP座位...她的旁邊...^^

坐下來感受一下全場座無虛席的氣氛...

音樂是令人期待歡樂的節奏...

舞台上居家式的風格...細緻的裝潢看的出來同學的用心...

身後的每一位同學...負責音控燈控字幕...看的出來大家都很期待...

旁邊的宜芬更是忙上忙下的督促著每一個環節...等待著揭開這場序幕...


劇情是發生在一個女主角的家裡...主要是一群姐妹淘們的生活趣事...

我很佩服這群演員歇斯底里的瘋狂演技...

更佩服他們情緒上的轉換...甚至每個動作表情的精準...

也看到了他們全班同學的貼心...用兩個屏幕做同步的翻譯...

也看到他們練習的用心...字幕...音效...台上台下的配合...是需要大量練習培養而來的...

也看到了他們的幽默...這裡面的好多笑點都讓我的嘴巴合不起來...

甚至也看到他們很享受這舞台呢...還幫自己弄了個走秀的活動...


最後我最佩服的還是我親愛的巴迪啦...

上台致謝的時候...一下就哭紅了雙眼...馬上就躲到旁邊去...

也太可愛了吧..這才是我認識的真性情的巴迪...


也因為有妳...才有這次的完美表演...

也讓我在這樣的聖誕夜...看了一場開心歡樂的舞台劇...

也很高興有妳這樣的老師...支持著一屆又一屆的同學去替自己留下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