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次有一個機會幫自己購置新衣服...

我邀請了一位品味卓越的美嬌娘幫我選服裝...

而更棒的是...我可以跟她家的小可愛一起去逛街...




就這樣我們相約了今天去逢甲...老實說我是很輕鬆又很期待的...

因為我相信我替自已找到了一個最棒的設計師...

這位設計師很貼心的幫我設定了預算...

並且想要讓我不只是在這次的服裝大賽中勝出...

同時也讓我能有實用性...


於是我們翻遍了逢甲...所到之處都是我以前完全不會進去的店家...

這次真的是開了眼界...真的讓自己搖擺一次了...

小可愛還直稱我帥哩...哈哈 


最後要感謝史上最辣、眼光獨到、勤儉持家、情義相挺的fanny小姐...

因為妳的建議...才讓我決定擁有這份禮物...還不再僅僅只是一個服裝party的裝扮...

因為妳的眼光...讓我好安心...也好喜愛這份禮物...

因為妳的堅持...所以我才得以在有限的預算中卻創造了最完美的戰利品...

讓我用虔誠的心來介紹這位偉大的母親  



 ps:不過圖中的主角正在慶祝我們的大豐收...所以正在幫自己挑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