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式轉錄的,轉載我現在跟L85大家庭分享的一篇文章...


轉錄文開始...


跟大家分享一下luludi最近看完祕密之後在做的一件事情。

我現在睡覺前,會想今天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五件事情,

如果事情本身我的體驗是開心的,那很好。

如果事情本身給我的體驗不太好,那我會用"神經大條卻想法很積極正面"的修女心態再跟自己說一次這故事。 PS:

就這樣每天晚上睡覺前跟自己說五件故事,

說故事一直是luludi的最愛,這件事情grace很清楚...道格也很清楚...相信85的大家都很清楚...

然後早上起來的時候,我會感謝五個人事物,感謝這一天的開始。

現在我更會做晨間日記,讓我知道新的一天,我要創造完成的事情是什麼...讓自己的行動是有效的,而不是盲目的再亂衝...

與大家分享... By lulu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