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聽到了一個上完探索、蛻變、里程的的朋友在分享...

她說每個人都不是必須要來上這堂課的,但是每個人都需要上這堂課...

老實說我剛聽到的時候真的很震撼...

而到今天的剛才我才懂了這句話是很有意義的...

當初的luludi是因為在生活中卡住了所以必須要上這堂課...然而不是每個人生活都會卡住...所以不是人人都必須...

然而每個人都會想要自己生活更好...所以每個人都需要上這堂課...

有趣的兩個辭彙,意思很相近,但是實際上卻相差十萬八千里遠...

剛剛很高興在教練的提醒之下...她的一個暫停...幫助我看到了我自己當下的行為...

我才知道原來自己一直在做殘忍的事情...卻又用謊言在欺騙自己...用歪理在說服自己...

對不起...我的好友們...在乎你們...所以才會想要大家過的更好...

然而我個性太急...加上自己的盲目亂衝...

我竟用打壓的方式讓你們覺得自己現在狀況不好...每個人都不夠好...我到底在幹麻啊...我這個笨蛋...

為什麼我的行為跟我的心態老是相反勒...怎麼會這樣...我都會忘記停下來看自己的所作所為...

即使發現了...我還是在用歪理謊言使自己繼續...

還好今天Eva幫我喊了暫停...使我得以喘口氣...找到了出路...

從現在開始我知道了創造的意思,我知道了需要的真諦...謝謝你...Eva

更感謝你們這群好友...我願意帶你們去看更多的自己...因為我知道你們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