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真誠足以動人,是我引以為傲的座右銘,它讓我多了許多朋友。

現在,因為你們的相信,因為你們的陪伴,。

因為你們的見證讓我相信了我自己,讓我找到了力量。

讓我知道ㄧ個真心英雄的內心有個溫暖的小小太陽。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這世界上最重要的愛,

謝謝你們,讓我找到了這世界上最重要的力量,

我是ㄧ個自信、勇敢、有愛的男人,

也是ㄧ個簡單相信,自在的男人,

我承諾創造的世界是個愛與關懷、溫暖的世界。

很高興我的世界有了你們的加入,

很高興我的世界正在ㄧ步步成型,

很高興我的世界不再只是夢想,而是一個可實現的願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