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以前我的認知來說...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因此我很珍惜自己的每個第一次...

甚至是吝於給出自己的第一次...

直到最近被挑戰了...

之前跟L85的家人們去烤肉...

那時候是因為分組的競賽...因此不服輸的luludi總想要讓自己這邊的爐子能夠先升起火來...

然而卻因為那陣子中氣不足...無法把火吹出來...

可是就在此時...有位見義勇為的女性...不顧一切地就是要把火升起來...

看到她強烈的渴望...自己真的是自嘆不如...

就在最後在這位女性的堅持下...我們贏了...

也看到她氣喘呼呼的樣子...真是覺得好可愛又好好笑...

然而接下來的一切讓luludi笑不出來了...


路人甲:ㄟㄟㄟ...sally沒氣了...哪位帥哥來幫忙人工呼吸吧...

luludi的os:哈...帥哥喔...不關我的事...

路人甲:喔...sally好像對帥哥也沒興趣...ㄟ...那換可愛的...luludi來好了...

接著臉紅氣喘的sally滿臉高興的撲向了luludi...

說時遲那時快...luludi也楞住了...嚇的直往後退...而且臉上突然泛出了紅暈...滿臉的汗...

接著全場大笑...

luludi的os:我剛在捍衛我的第一次...不然現在是怎樣?

路人甲用不屑的眼神看著luludi說:哀...你被人家玩了都不知道...

sally喜孜孜的看著luludi,滿臉笑容...

那笑容就像電視上說的...這笑容是藏著刀嗎?


這故事原本就應該是這樣的結束了...

然而在後來一位好友的提醒之下...

luludi突然懂了...

原來每個人都會有第一次...

而且更重要的是每個人都可以與其他人擁有他們間的第一次...

因此第一次的定義端看怎樣被認定罷了...

也就因為朋友的一句話打開了luludi的心防...突破了他的信念...


後來在某次的機緣中...

luludi又遇到了sally一次...

這一次的氣氛是被營造出來的...因此天時有了...

這一次的地點是在一個隱密的地方...因此地利也有了...

這一次的對象就是sally...因此人和有了...

當然啦...一切都這麼的巧合...所以天時地利人和囉...

我鼓起了勇氣...感謝sally這樣的支持我...

哈哈...我的第一次是抱著感恩的心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