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抗拒面對自己呢?

我到底在害怕面對自己的是什麼呢?

今天妳說的很對...我的遠大目標在前方,可是更恐怖的是我龐大的黑暗力量在後方...

這樣我會有多少的同伴?!


恩...這次真的深深的打醒我勒...

難怪...我之前會這樣的在學校公眾事務上是這樣的呈現...


我為什麼會熱愛我瘋瘋癲癲的時候呢?

因為那才是熱情洋溢真誠的我啊!!

為什麼我每每認真的時候...

總是有許多的不自在呢?

因為...嚴謹從來不在我的範疇中啊...

對我而言...簡單相信才是力量的來源...

不是我的東西...不屬於我的...我何必這麼辛苦呢?!

我要珍惜我自己擁有的...好的壞的...我就是我啊!!

自在的做自己...坦然接受自己的一切囉...

包袱在...可是願景也就在前方阿...

現在的我...會把沿路的風景看透...去享受...等到一切成熟的時候...

最終我看到的東西...我的那幅畫...就在眼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