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阿盼的...兩個月過去了...

沒問題先生終於來到台中的二輪電影了...



這部片我還記得...今年0214的下午...我收到了一個簡訊...

一個朋友傳來的...他說他們集體一百多個人包了一家電影院去看這部片...

全場的人在裡面狂喊...一起歡笑...是一部一定要看的片子...

可惜...那一天我沒辦法去同樂...

不過...那天的晚上...我與另一群人在某個地方...共渡了一個難忘的日子...

那天是個星期六的晚上...一個人生中有各式各樣的選擇的晚上...我選擇了在那個地方...呵呵...



以下是看Yes,man的心得...裡面"雷很大"...因此沒看過電影的人啊...要先去看喔...

這是一部我推薦的好片...






金凱瑞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人...這部片在他的詮釋之下...

用了各式各樣詼諧幽默甚至是誇張的手法去表演了一個平常人的生活...

原先的他...選擇拒絕所有的事物...選擇自己一個人度過生活...算是一個小框框先生...


直到...他的好友們都漸漸要離開他...他知道...他需要點不同...

就在這樣的偶然之時...他有機會上了一個講座...一個say " Yes " 的講座...

講師說...這世界上有些人只知道life...卻不懂得live life...

而這樣的差別就是在Yes...用Yes去開展自己的生活...用Yes去享受生活...


這讓我想到了"秘密"這本書...一種關於宇宙法則的正面力量...

也同時讓我想到了耶穌基督派天使去拯救遇到船難災民的故事...

生命中...常常有很多時候是會告訴我們事情的...只是我們有沒有去接受到...

只是我們有沒有相信這樣的事情...並且去要求它...去迎接它...最後去享受它...

當然啦...片中的講師也是用了一種有趣的方式去邀請金凱瑞...去迎接新的生活...一個Yes的生活...

當天的晚上,金凱瑞就遇到了一個女孩...一個勇於冒險的女孩...而且是有自己個性以及想法的女孩...

他們也開始了一段好玩又豐富的生活...

原本以為這樣的故事就是個幸福快樂的故事了嗎?!

其實很多事情是有伏筆的...


這一切的伏筆就在...這個講座的廣告詞上寫著...Yes,is a new no!!!!

(好像是這樣吧...背景而已...沒有看清楚...)

其實因為後來的一系列事情...讓我看到了...

金凱瑞透過了Yes...他的生活的確開始不同...開始多元...

而且他也開始享受著這樣的生活...他懂得原來人生是可以enjoy在其中的...

只是...他的人生沒有任何的選擇...甚至他因此被他的朋友開始操控...

或許...Yes or no 不是這樣的去運用的...這樣的生活好像只是原先版本的另一個極端罷了...

從原本的小框框先生...變到了後來...冒險犯難...甚至明知不可為而為的沒問題先生...


Live life...好像不只是一個關於yes or no...

Live life...最重要的是去順從自己的渴望...內心深層的想法...

Live life...是做自己...是有選擇的...然後享受每一刻...

Live life...是對自己say Yes!!!!!!!


看到這裡...我突然懂了...為什麼我一直想要一個可以跟我一起瘋狂的她...我好羨慕金凱瑞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