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對這句話這麼有感觸...

內涵語氣詞...純粹是發洩用...不喜勿入...





















今天有機會去聽一場講座...

主要是在討論開放陸生來台以及大陸學歷認證的議題...

當然...看上面明文的部份...也知道今天主要是宣布目前的政策...以及未來的方向...

我們身為學生當然知道自己的一句話不能改變什麼...

但是如果連這句話都不說的話...那還能做什麼...

因此...在聽完之後我也發表了一下自己的感想...

純粹是站在一個學生的身分...配合當下的時事趨勢...很鼓勵政府辦這樣的講座...


然而...馬的...其中就有一位學者...號稱高教司的專家代表...提出的觀點讓我很不舒坦...

大家都發表意見...大家或許有著不同的背景...看的角度不同...

也就像學者本人說的一樣...因此會有不同的看法...


但是你有必要用"至高點"這樣的說法嗎?!

都是學者了還這麼不會說話...用詞錯誤百出...

你所謂的至高點...就是因為你是在位者...你是政策的執行者...因此你談的內容...是關於政治...

談政治就比較高尚嗎?!

而我們是學生...發言的是學校代表...是議員...是老師...是平民百姓...

因此我們談的內容是生活...是教育...



我會說...我們兩者談的是範疇不同...而不是所謂的至高點...

難道民生生活、民生教育就跟政治沒有關係嗎?!

談論政治就有比較高嗎?!

你懂政治嗎?!

政治兩個字就是眾人之事...

是要去傾聽大家的聲音...是要去了解大家的想法...

你這學者...只會擺出高角度...一副高高在上...唯我獨尊的姿態...

甚至會後去找你談...你就會敷衍...秀英文...

現在是會英文就比較high class嗎?!


不懂大家的想法...只會一意孤行...

專家...真的就只是訓練有素的狗...


好久沒這麼氣過了...

我是氣你丟臉...

氣你不懂裝懂...

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