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最敬愛的老師(誤...) 同時也是我最親愛的巴迪yifen去看電影

話說兩個笑點都很低的人一起在戲院裡面狂笑也真好玩...



本片雖然劇情很小品...內容也幾乎都被我們兩猜出來...

但是還是讓我們一路笑不停...


同時更教會了...要有愛心...要有童真...更要懂得對方的想法...適時的幫她站穩腳步...

不過也是要認清一段關係的所有面貌...有時候時機還是很重要的一個環境...


話說今天真是老天爺安排了這場活動...

我今天莫名奇妙讀了一天的中婦就是為了晚上這場電影啊...耶...

楊宜芬...妳快生小朋友...我要讓他知道我是個有愛心的好叔叔...


妳問婁小妹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