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對於生命本身...有許多的困惑...有著許多的掙扎...

 

總是想著人定勝天...總以為只要自己夠用力...這場搏鬥的勝利者一定是我...

 

也是因為這樣...我相信...我可以做的更好...然後我就可以得到我要的東西...

 

 

直到...某天...我被叫住...我的教練...叫我停下來去看現況...

 

看到我努力之後的成果...聽見大家告訴我的...

 

那一天的晚上...我永遠記得...大家擠在兩條小小的平行線之間的樣子...

 

我才知道...原來...我該學著的...不是關於用力...而是關於放鬆...

 

正因為放鬆...所以我更容易接收...讓一股能量進出...穿越我的身體...

 

至於這股能量是什麼...我不知道...

 

或許就是一份祝福...或者是一份老天爺的愛吧...

 

 

後來陸陸續續...遇到了許多的人...看了一些書籍跟電影...也從生活中發現了一些真相...

 

這些真相...我覺得是過往的我不能接受的...

 

因此我總是掙扎在這其中...

 

 

但是現在的我...認為這些是自然的道理...

 

也是一個自然法則的運作規則...

 

與大家一起分享...

 

 

1.人唯一能改變的是自己...而非別人...

 

2.未來...尚未到來...過去...經歷過後也就回不去了...人唯一擁有的是...當下...

 

3.人都是要更多、更好、更不同...

 

4.每個人都是唯一而獨特的...

 

5.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原則...

 

6.正在經歷的每件事情...都是被妥善設計安排的...而且也是唯一會發生的事情...

 

7.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中的主角...

 

8.愛是唯一的答案...

 

9.外在的呈現都反應自內在...門外沒有別人...

 

10.負責任...是一種態度...一種把生命主權掌握手中的態度...

 

 

因為這些真相...讓我把力氣專注在我自己能掌控的部分...

 

同時我也知道...背後有一股更大的力量在支持著我...

 

透過我...老天爺在感受屬於自己的完美設計...

 

老天爺愛我...正如...老天爺愛著每一個人一樣...

 

祝福大家...也誠摯地邀請大家一起分享自己所發現的真相...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