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爾。唐納。沃許...與神對話的作者...

 

當時的閱讀時...讓我解開了許多心中的疑惑...

 

那些認知上的矛盾都在書中的對話裡找到了癥結點...

 

 

之後的與改變對話...更讓我能夠用更寬廣的視野去看待生命之流...

 

 

這一次...因緣際會下...能夠拜讀與人對話...也是時候把這些議題丟出來分享了...

 

書中提出了七個簡單的問題...

 

分別是三個反覆不斷的問題...

 

1.有六十九億的人想要同一種東西(平安、保障、機會、豐盛、幸福和愛),卻無法實現它,這怎麼可能呢?

 

2.有沒有可能,關於生命,我們還有不完全了解的地方,而一旦了解它,我們就能改變一切?

 

3.有沒有可能,關於我們自己、我們的生命及生命目的,我們還有不完全了解的地方。

 

   而一旦了解它們,就能從此改變我們看到的限時,產生更棒的生命體驗?

 

 

另外四個生命的四大根本問題...

 

4.我是誰?

 

5.這裡是哪裡?

 

6.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7.知道這一切後,我要做什麼?

 

 

這一次的靈魂探索...願我們都能彼此合作...

 

 

就像書中所說的一般...

 

生命中的每一刻都是為了我們而造...

 

而且這每一刻都是由我們許多人共同創造出來...

 

好讓我們所有人都能展現神性的某個面向...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