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花蓮,我不孤單...

因為這週末有一個颱風來陪伴我!!!!

早上起床之後去買中餐時...感受到颱風的強烈...

有一度我差點被強風掌舵了呢...

還好...我在花蓮...我把自己吃的很穩重...


順手幫樓下的同學們帶了中餐回去...

看他們開門迎接我時喜孜孜的表情...

頓時間有種母鳥歸巢...看到幼鳥嗷嗷待哺的感覺... @.@"


下午很開心的在看著電視...突然間...電視螢幕跳掉了...

想必是第四台的線路壞了...這個週末即將變的無趣...

或許這也是老天爺要告訴我別宅在家中囉...

我隨性的穿著海灘穿著...批著雨衣...就這樣展開了觀浪之旅...


颱風的到訪...隨地可以看到招牌...路樹...霸佔了道路...

我緩慢的前進...欣賞這片朦朧的細雨點綴的花蓮午後...

來到了海濱街上...沿路都被黃色警戒線封鎖...

甚至我看到辛苦的警察人員也在雨天追逐著想要觀浪的民眾給予勸導...

我也不想造成他們的困擾...也愛惜著自己的小生命...

我選擇在一個出海口的山頭上欣賞遠處的海浪...


看著一波波有著一層樓高的海浪拍打著岸邊...

耳邊風兒在呢喃...樹兒在顫抖...雨滴輕拍著我的腦袋...

回頭望去...整個花蓮被一片山嵐雲氣所環繞著...

颱風為這個城市帶來了一種特別的美...


沿著自行車道上...我沿著海邊欣賞這個特別的午後...

也仗著這樣的獨特時機...強佔道路當上了路霸...

就是這樣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時間...一個只有我自己的空間...


晚上由於大家都沒有電視以及網路...

因此我們很熱血的在颱風正要登陸的當晚衝去了好樂迪夜唱...

我在花蓮...我不孤單...因為我有一群行動力超強的朋友...

陪伴我度過一個活力四射的夜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