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位朋友打算集資購買按摩床...

 

她使用的方式包括了塔羅牌、精油、與靈氣...

 

一看之下就覺得很新奇...正好都是我聽過而沒嘗試過的事物...

 

因此想說這樣的一個機緣巧合下...就試試看囉...

 

 

於是我到了這位朋友家體驗了背部的芳療...

 

一開始她讓我隨機抽了一瓶精油...結果是玫瑰皇后...

 

順勢我就被問了關於與老媽的關係...與自己內在溫柔的關係...

 

突然被問到還覺得很驚訝的...同時也覺得很有趣...

 

不過我自認自己與這些面向的關係都很好...也可以說是我很自豪的一面...

 

 

但是...神算仙姑不是當假的...轉口就問我...那我有沒有很需要異性的愛...

 

.....................................................................

 

我輸了............

 

 

然後在我更衣之後開始體驗精油芳療...

 

這完全跟老媽把我拿來當她練指壓的感受完全不同...

 

老媽講究的是氣要通要過...所以極盡能事地幫我推開堵住的環節...

 

而這位朋友則是透過溫和輕柔的手法...幫我調整身體的平衡...

 

聽到她說芳療有點像是西方的中醫時...一股親切感油然而生呢...哈哈...

 

整個過程很舒服...她也說我的身體很健康...按起來沒有太多的阻礙...

 

只有左側的肩窩顏色比較暗沉...這或許是因為我剛躺上床的時候...自己拉到了...沒有橋回來的緣故吧...

 

不過見識到她的望診跟觸診...真是讓我由衷佩服啊...

 

另外...她好像還有說我的腰不好還是怎樣的...推論是我的腸胃系統不好...

 

這倒是...我自己也有這樣的發現...

 

也在考慮是該幫自己開點藥吃了...又是一個實驗的機會 ^^

 

 

之後就跟她做回饋分享以及閒聊...

 

才知道她也是從台北到花蓮讀書之後...留居了花蓮...

 

也從她那邊聽到了所謂新時代的思維...剛好補足了我近日的一些不明白處...

 

也聽她分享了夢的原型概念...以及脈輪與氣場關係等等...

 

聽她總結...這些都回歸到認識自我...使自我平和...與外在世界和平共處...

 

 

一個奇特的夜晚...luludi獲益良多...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