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受傷後的自我否定...否認自己的渴望...

 

你用許多冠冕堂皇的理由告訴自己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該完成...

 

因此你選擇忽略了這個議題...假裝這一切都不需要...

 

甚至你用這些冠冕堂皇的藉口告訴自己...

 

等到這些事情都圓滿完成了...再來處理這一塊吧...

 

殊不知...你總是有許多許多的這些事情...

 

也就這樣再等等吧...等等吧...等等吧...

 

而你說...不急...你不是沒有行動...只是不是在這個環節上罷了...

 

 

或許你被教育著...把書唸好先...成績先顧好吧...

 

或許你看過其他不同的例子...因此告訴自己要先準備好自己...

 

或許你想要一切順利完整圓滿...因此在腦袋瓜裡空轉了很多次...

 

 

但是...以你考試這麼多次的經驗...哪次是準備好的呢?!

 

而到目前為止...考試還不都是順利通過而圓滿達成了呢?!

 

 

放下這些過往的包袱吧...

 

他們沉重的壓迫感讓我在也找不到你臉上自然無邪的笑容了...

 

 

我認識的你...臉上總是洋溢著笑容...好奇而又熱切渴望著...

 

你的生命...澎湃而有活力...因為你知道你順從自己的直覺與渴望...

 

讓我擁抱你吧...我相信順著你...生命也就因此而多彩多姿...

 

 

 

感謝獅子...謝謝你戳破了我的模式...雖然我很困擾著...

 

你提醒了我...釐清落差...溝通直到收到為止...

 

謝謝你...讓我再次擁抱了自己...內心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