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之前跟朋友一起團購的因素...讓我有機會參與跟翻譯老師見面的聚會...

 

晚上跟宜芬以及蘋果的聚餐結束之後...就先一步來到晚上分享會的地方休息一下...

 

沒想到早起的鳥兒是有蟲吃的...老師也提早來到了分享會...

 

 

首先跟老師自我介紹了...我們這群朋友認識的經過...

 

之後就跟老師分享了彩虹卡帶給我的第一份禮物...

 

讓我跟媽媽的關係跨出了更深更遠的一大步...

 

 

然後老師拿出了彩虹卡讓我抽...

 

I am thankful that everything that i need is provided...

 

 

恩...這真是我目前的狀態...

 

我是富足的...我感恩這一切...

 

我是輕易豐盛的...而我知道自己有源源不絕的供給...

 

 

很感謝...老師送給我這份卡片...這份禮物...

 

 

之後朋友陸陸續續到來...老師也開始認識更多的朋友...

 

老師跟大家分享了彩虹卡的七種顏色的涵義...

 

我還記得的有...

 

紅色代表富足...

 

黃色代表真理與智慧...

 

紫色代表浪漫與內在的美...

 

 

不過我最記得的是老師的一句話...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太陽...


或許有時候...烏雲遮蔽了這份溫暖...


但是...我們知道...太陽一直都在散發著這份光與熱...

 

 

從老師身上...我學到了時時心感恩...

 

感謝每個人、事、物所帶來的祝福與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