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週末...看盡了世間百態...

 

一個週末...讓我重新體會了零極限裡面的四句話...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這些不是口號...也不是概念...

 

而這些話也不是對其他人說的...

 

就只是對自己...一個被壓抑的自己...

 

 

有光明就有陰暗...一體兩面的並存...

 

就像是陰陽相生、相長、並存、轉化一般...

 

 

這個週末...就像是左右手十指交扣般...

 

從原本的緊繃用力地施壓...到後來緊密柔和的貼近著...

 

是如此的簡單、合諧的服貼感受...

 

 

謝謝這個週末...

 

因為我學到了...允許我之為我...擁有我的擁有...並且如實呈現...

 

同時我要大聲說..

 

why so serious...have some hum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