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4-練習24

 

上主是偉大的,我亦如是

  我早已知道我是上主的延伸,衪的特性與本質都在我之內;

它們是我的天賦及與生俱來的狀態。

  我是上主之子,正如衪一般地擁有無限潛能。

  上主是偉大的,我亦如是。 每當我必須將愛帶進我對他人的感受時,

我只要閉上雙眼,提醒自己,我們都是上主的延伸,

然後重覆此句話“上主是偉大的,你亦如是”。

上主是偉大的,我亦如是。

 

導讀文章 治癒我的洞察力 (P.144) 當下的決策 (P.146)

今日功課

嘉許自己是很捧的。 知道你是很宏偉的, 並且你是朝著光而成長。

 

知道許多人也與你一起成長。

肯定語意:

 

平安是偉大的 記住今天信守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