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5-練習25 

 

                                               我放下並交託給上主   

 

    今天,我交出控制權,允許上主的一部份流經我而進入我的生命來指引我。                                    

       今天,我由“平安”為我作所有的決定。

 

                                        由“愛”告訴我往那裡去。

              見到那個人及說什麼話, 而讓我的一部份亦即是“上主”光芒四射,

                                         在我生命中創造喜悅。   

                             

                                今天, 我全然信任地交出控制權。   

                                     我放下,並交託給上主。

 

                                導讀文章 超越批判而真正地看 (P.147)

 

                                                  今日功課

   

              只要一天,將全部的控制權交託給上主。 不要取回此控制權。

                這一整天, 全然臣服於衪的照顧及愛。 留意你的感覺。

 

                                                    肯定語意:

 

                                     我閃耀著平安 記住今天信守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