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由了奪命連環摳的索命之後...

我這次終於接起了電話...

果然開頭被大罵了一噸...

我知道自己這次很不應該...

破壞了承諾...也破壞了別人對我的信任...

這些都不是一句對不起可以彌補的...

"對不起"...是拿來後悔用的...其實沒有太大的意義...

真正有用的是當下的選擇...如果選擇正確...對自己的承諾有絕對的尊重...那麼根本就不會用到對不起...


哀...這次的選擇真的就是一個糞坑跟一個步滿荊棘的道路...

兩個選擇都好難...我看到我也知道...

可是我竟然就這樣一而再的拖延而已...

我故意用了所謂的顧慮來羈絆自己保護自己...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沒有勇氣做這兩個選擇...

不過感謝這次的電話...給了我勇氣...

而且其實真正決定了之後...其實要考慮的問題就不是WHY...不是我為什麼要這麼做了...

還是HOW...我該如何做好這個選擇才是現階段的目標...

很多道理真的很都很容易懂...可是實際體驗過了之後就很深刻...

剛剛的一通電話讓我體驗到一個經驗...

這次當下的紀錄...感謝妳...celin...


最後要謝謝你剛剛的比喻...

我懂妳說的那種難受感...

當我們尊重一個人的時候而對方卻不回應時...這種感覺...

沒想到我無意間...竟變成了我最討厭的人了...


這也讓我想起了前幾天跟室友的對話...

結果論來說...我這次的行為很糟糕...

可是如果要講理由的話...我也是有一卡車的理由可以講...

只是講這些有用嗎...從事件中認錯...學習並改進才是有意義的...

感謝妳最後還是不放棄的支持了我...

而這篇文章就是給你代表我的回應...

謝謝妳...我要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