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相信,一切的事物都是冥冥之中安排好的,

有人說那是天意;有人說那是神的旨意;有人說是道的安排;

無論那是什麼,我都相信,只要願意開放自己去感受,這些安排都是為我好的。


舉例來說:最近我去看朋友,他正在一個心靈成長課程中擔當小組長,去支持上課的學員。

而這群上課的學員,我也在跟他們聊天的過程中,看到了他們要獲得的價值。

有趣的事情是:我在教室中聽到了小組長們想要為這群學員創造的價值,正好不多不少完全符合。

這群小組長跟這群學員在還未碰面的時候,彼此就已經下了一個決定,

兩方要創造的跟想獲得的價值,竟然是ㄧ模ㄧ樣的,

"沒有意外!!" 這句話越來越有趣了!!!!


另一個例子:發生在某天的晚上,我ㄧ個朋友打來,跟我說他吃了中藥之後會頭暈,問我這樣是否為正常情形。

我簡單的詢問了看病的原因、以及醫師治療用藥的過程,分析之後覺得,該處方似乎不太適合。

我就請她先把藥停下來,並且去做檢查,因為她本身用藥就是個誤診,她看病的原因才是重點!!

因為她是經遲而去就診的,所以我想說ㄧ位年輕新婚的女性,似乎應該用簡單合理的方式去判斷。

所以我就再次邀請她去做妊娠試驗,並且先恭喜她 :D

最後好消息是,這孩子的誕生與我有關耶!!

還好我有仔細聆聽,還好我朋友相信我,還好我有在課堂間跟老師請教,還好這一切都是冥冥之中!


我不知道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樣的安排在前方,只是我想要跟祂說,我準備好了,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