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誤會了這兩個字詞...

直到這陣子遇到了幾個人...才開始了解其中的差別...


魚力...我的國中同學...最近看著他的網誌...感受到他的成長與不同...

同時也聽到了他的分享...關於著接受的力量...

他跟我說"秘密"這本書...同時也在進而提到了另一本書"答案"...

都是關於著向宇宙去下訂單的...

秘密我看過了...是關於一個心法...

而答案是其中實作的手冊...

雖然我還沒看過...但是我從魚力的身上去感受到全然開放去接受一切安排的感受...

是一種非常疼愛自己與自己相處的感受...


蘋果跟維倫...兩個非常有愛心的付出者...受到他們支持成就的人已經許多許多...

然而我在想著付出的同時都會想到另一個反義詞就是索取...

因此一直以為無條件的給出去...是因為自己擁有無限多的能量...所以不需要從外在拿取些什麼...


然而這卻是一個天大的誤會啊...


我誤會了接受的意涵了...


只是單行道道路是不可能行的通的...

很開心...我現在發現了這件事實...

付出自己的一切...

然後去接受這一切的回嚮...

遊戲就是要這樣玩,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