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聽說 "聽說" 很好看...

今天終於有機會去體會一番啦...

更棒的是...這次我多了兩位志同道合的朋友與我一起去享受這個故事...

-------    以下有雷分隔線   -----------


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是部小品的作品...同時也是我的生活回憶...

有我兒時住的街道...有我生長居住的台北...更有些許我曾經的手語社團回憶...

也有對我而言新奇的生活世界...

原來街頭表演藝術是這麼的多元...

原來植樹的意義可以這麼有啟發...


劇中的人物很可愛...女主角很可愛...男主角很可愛...兩位父母也很可愛...很溫馨...

我最喜歡的橋段在於水鳥的故事...

它讓她不同了...也讓他在她心中不同了...


最後電影表達了一句很棒的話...


愛情與夢想都是一樣...

不用聽...不用說...不需要翻譯...

就是去感受...

細心去體會生活...享受每一天...


當然這部片同時有很多催淚的過程...

當姐姐嗆傷在病床上的時候...秧秧的問題充滿著對姐姐的愛與害怕失去的擔心...

當夢想破碎的剎那...姊妹兩的真摯感情...

當泳池畔內段真情的告白...

總之...淹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