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個人都有一群朋友...或許很久不見...或許常常連絡...

不管怎樣...每次見面前都會很期待相見...每次相處時總是可以很輕鬆自在...


我也很高興我認識了許多群朋友...有的是學生時期的死黨...有的是社團的好友...有的是課程中的同學...

這次是個難得的週末...我們相約了一起共度...

雖然...不知道要去什麼地方...

雖然...不知道要去幹什麼...

但是...就是會很期待這次的行程...就是會很享受這次的過程...


星期六的早晨...鬧鐘一響...我就馬上爬了起來...

簡單地整理一下行囊...就整裝出發...

打了電話給同在台中的eva跟leo...確定他們是否已出門...也看看他們是否要跟我一樣吃麥當勞當早餐...

在火車上...我們沒有買到劃位票...因此我們變成了游牧民族四處奔波...

很久沒看到的兩位...同時也是我上課時候的教練以及總教練...

想起去年的時光...因為他們...我學會了很多...

到了前一晚...我才有辦法以一個畢業生的樣貌...去跟更多的朋友互動交流...

也才有辦法與他們一起去認識了L98的這群人...

聽他們的閒聊過程...我也因此學會了細節可以注意到的東西...

透過一個人習慣的小動作會代表背後的一個想法...

我的eva娘真是太厲害了...觀察入微...也同時會把很多事件串連在一起...一整個很神!!!!


後來到達新竹火車站後...等到了迎接我們的keran...我們就一路往集合的目的地前去...

看到了等待我們的bill、betty、patty、anida、sunny、max

還有yifen跟kc夫婦倆...一見面...就是幸福的喜帖...我們周末也在這樣的幸福之下展開旅途...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老街...一條我們去年我們曾來過的地方...

那時候是我們上養老部落去做大型社服...我們一群人將歡笑帶到了這樣那裡...

結束之後去老街逛了一番...那時的老街對我們而言...是個幸福完滿的結束...

這次老街是我們的第一站...對我們而言...是個豐盛吃不停的開始...

就當我們逛啊逛的...最後一部車的朋友們趕到了...新苑、judy以及jade出現...

一個剛出爐的父親...跟一位準媽咪...以及一名媽咪預備候選人?!

我們就這樣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在這裡吃了起來...^^


第二站...是個輕鬆悠閒的tea time時光...

(os:第一站不是才剛吃完?! 是啊...所以是吃不停的行程咩...)

我們來到了一個溫泉飯店的咖啡廳...

很悠哉的一群人坐下聊天...打屁...玩遊戲...

在場的科技新貴們就拿出了高科技產品開始玩樂...

此時...你就看到一群人在打保齡球...

看起來很認真的表情配合很突兀的動作...是種不搭嘎的有趣畫面...^^

此時...你會看到一群人在照相...

翠綠的風景配合可愛的人物...是種合諧的美麗畫面...^^

此時...來了一個人...game拔拔...

好久不見的game拔...極為忙碌的game拔...有愛有理想的game拔...

趁著扶輪社會議的空檔特別來與我們相聚...

當然提起扶輪社是有特別意義的...因為這代表有好料的也來啦...

看著game拔手裡一袋袋的美食...這一趟果然是沒辦法停止吃的行程...




之後我們在這樣留下了L85到此一遊的印記...





原以為...我們就要邁向下一個景點...

還記得大家看著這樣的景色風光在依依不捨時...

聽到有人開始幻想如果能在這裡住上一晚會是怎樣的時候...

很奸詐的主辦單位在醞釀了大家種種的情緒之後...

此時才掏出了房間鑰匙...真是太賤了...


我們住的地方是飯店一進來就看的到的兩間小木屋...

小木屋的下面分別都是一個水池...養著許許多條魚兒...就像這間飯店的名字一樣...魚兒的故鄉...

我可是第一次這在這樣算是湖中的木屋了...感覺真是興奮...

後來我們全部湊在比較大間的木屋裡當作交誼廳...開始彼此分享在老街的戰利品以及game拔的美食...

也在打發時間...等待晚餐的時刻...(迷之聲:有人在晚餐前打發時間是用吃東西的方式嗎?!)

總之...我們這次的主題...是吃不停的行程咩...看主辦單位就知道...我們真的無法停止...

好啦...除此之外...我們還玩了一個"黑社會抬頭"的遊戲...其實也就是一般人知道的殺手遊戲...

雖然遊戲的方式很蠢...不過這遊戲的重點是在看人性的黑暗面...

不過跟這群朋友玩...我會說...這是一場感染的遊戲...讓大家都相信我是好人的遊戲...

Life is an enrollment game!!!! 這句廣告詞用在這遊戲當中是最確切的...

而這場遊戲...也因此讓他們看到了我的人性黑暗面...@.@"

我只能說...我有玩過遊戲...也就比較懂得遊戲咩...我是個過來人...

很多時候...這種經驗式的體會...就是沒辦法用說明的...只能說...時間會帶你去經歷...哈哈...


很快的...晚餐時間又到了...

晚餐地點很特別...是一間餐廳裡面有三隻很有特色的狗狗...

阿富汗犬?! 古代牧羊犬?! 我真的是個不去聽也記不得的人了...

店裡面除了可以看到狗狗本人以外...也可以看到他們的畫像...甚至是桌上都有放著他們的月曆...

還蠻特別的就是了....

此時此行的最後一位朋友出現了...Tiffany...好久不見...

還是這樣笑容滿面...笑聲不斷的人...


晚上回去之後...大家迫不及待的就要去泡溫泉...

由於天氣真的太冷了...

所以我自己剛換好泳裝的時候...也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水池裡面跳...希望可以快點得到些溫暖...

在我終於調整好之後...我發現這家飯店還不錯...

除了一些基本的設備以外...還有很多按摩的水池...以及三溫暖...

我們大家也就趁機好好的放鬆了一番...

特別的是還有溫泉魚池...這是我上次去烏來想要試卻沒機會嘗試的...這次終於讓我逮到了機會...

當我腳放下去的時候...開始有魚兒靠近...慢慢開始吃著我雙腳的腳皮...有點癢...

隨著魚兒數量變多...漸漸我開始越來越癢...有點害怕...有點緊張...這真是一種特別的經驗...


洗完澡之後...回到房間...看到客廳的大家...有人在看電視...有人在玩牌...

不知道是因為泡完溫泉很舒服的關係所以又餓了...還是這次的旅程範疇就是吃不停...

我跟judy就開始一邊吃東西一邊在看電視...是一個很輕鬆享受的氣氛...

但是旁邊的角落卻發出一種詭異的氛圍...

兩個人盯著牌...困惑著...不時發出了哀嚎聲...這樣奇怪的氣氛吸引了我的眼光...

就看到betty跟新苑在玩牌...遊戲的規則是...兩人隨機抽出兩張牌...

然後透過這四張牌...想辦法利用加減乘除將四個數字最終得到結果是24...

聽起來規則不是太複雜...我也就在旁邊跟著開始練習...

不過這遊戲真正吸引我的...是因為他們兩個專注的神情...

隨著泡完溫泉的人越來越多...

他們也就邀請我們一起同樂...

這次變成四個人一次拿出一張牌...然後把數字結果得到24就對了...

上場的有老經驗的新苑、可愛的betty以及我跟anida。

一開始的我跟anida因為還不太熟悉...因此會犯一些規則上的錯誤...

後來我們就開始進入了狀況...也常常是讓我們倆先想出了方法...

反而老經驗的新苑常常因為我們兩個新手的表現而開始慌張...

可愛的betty則呈現自我放棄的狀態...一心只想要打倒新苑就好...這樣的心願還真是太小了吧...

不過好笑的事情是...因為新苑的氣氛營造...吸引了更多人的注目...

有時候新苑比較早想出來...而我們三個人卡住的時候...他就會開始放話來打擊我們...還挺好玩的就是了...

就是因為這樣...吸引了更多人來參與...

此時...如果木屋下的魚兒有看到大家一起盯著這幾張牌的樣子的話...

想必他們會說這屋子裡面的人都像是自閉兒...

就這樣自閉兒遊戲結束了...


有人提議完另一個遊戲炒樂氣氛...

遊戲的規則是這樣的...

一人拿一副牌放在額頭...因此自己看不到自己的牌...可是可以看到別人的牌...

然後開始每個人喊數字...只要誰喊到自己頭上的數字...就會被彈耳朵...

於是就這樣一群頭上都插著撲克牌的人...看著彼此...心裡盤算著該如何設計對方...

此時...如果木屋下的魚兒有看到大家彼此搖頭晃腦地在左右互看的樣子...

想必他們會說這屋子裡面的人都像是喜憨兒...

不過這喜憨兒遊戲只是個前菜...

真正的主菜在yifen提...那輸的人來玩真心話大冒險好了...

這一晚就變的開始有趣又刺激了...

輸的人必須到電視前面...接受大家的言行逼共...

你也知道的...真心話大冒險的範圍很廣...

完全會依照在場的人物的不同...而會決定真心話的主題範圍不同...

此時...我還真慶幸新苑跟bill在場呢...因為他們...真心話就跟大冒險沒兩樣嘛 @@

至於遊戲內容我們是有參與保密的...

有來的人我相信都會有很深刻的體會的...呵呵 :p

就這樣大家度過了美好的夜晚...


在一夜...我相信大家都睡的很沉很舒服...

早上我真的有點不想起來的感覺...真的是床太舒服...全身太舒服了...

好心的max特別跑回來提醒還在睡的我跟新苑、leo...

說早餐在半個小時就沒有提供了...要我們趕快把握機會...

我還聽到新苑說...好久沒有這樣一覺到天亮了...剛做爸爸的人...

我相信他真的想要有一個好覺...也真的有好好享受了這一晚...

到了早餐的地方...看到yifen他們同桌還有座位...我也就過去湊了一腳...

然後才發現昨晚女生他們聊天聊到三點多耶...

women's talk...女人們利用夜晚的方式跟男人真是有天差地遠的不同...

我相信她們也是很享受這夜的時光的...而且聽他們吃飯時間的談話...我覺得自己沒在現場真可惜...

沒參與到我們家sunny感動的時刻...一個男朋友從蛻變教室出來時...打電話過來的時刻...


用過早餐之後...

我們又回到了女生的小木屋裡...不過聊天的地點有點更換...

我們這次客廳加床的溫暖被窩中...

我那buddy還叫我一起躲進被窩裡...哼哼...一整個在欺負我就是了...

就這樣她們繼續了昨晚未完的話題...

聽著yifen的心得分享...她想要讓我們知道每個階段的經歷都會造就現在的彼此...因此要放寬心的去迎接...

聽著新苑的分享...他想要讓我們知道負責任的去經營彼此的生活...會為彼此帶來最完美的幸福...

同時又聽到了新苑說了一個他最愛的腦筋急轉彎:

在人們發現喜馬拉雅山的聖母峰是世界最高峰之前,世界最高峰是哪裡?!



答案是:

喜馬拉雅山的聖母峰


他想說的事情是...很多時候...發現與沒發現的差別不是它存在不存在...

發現以前...聖母峰就已經存在在那了...

因此...原本已經存在在那邊的東西...是不會被拋棄遺忘的...永遠就在那邊...


yifen也說...她很欣賞ervin說過的一句話...大意是這樣的...

唯有讓自己全然的去接受自己的全貌...好的壞的...然後才會以新的姿態重生...


是啊...過去的種種造就了現在的自己...

而自己的好的壞的...自己也都知道...每一個面向造就了全部的自己...

這樣才是一個完整的自己...沒有所謂的好與壞...應該與不應該...這樣的全部就是完整的自己...

當看到了自己存在的全部的自己...這就是自在...

唯有接受了全部的自己...才可以更隨心所欲的展向自己...這就是自在...

這是一群喝過智慧源泉之水的女人們所給的引子...

同時也是我目前的想法總結...


就這樣時光匆匆...我們該退房了...

大夥把行李收拾了一番...

來到了這次的旅程最終站...飯店餐聽...(os:用吃開頭...用吃結尾...民以食為天...吃飯皇帝大啊!!)

這家餐廳的特色就是魚...

因此每道菜幾乎都有魚兒的蹤影...

每一道菜都是佳餚...

魚粥的濃郁、生魚片的鮮嫩、炸魚骨的香脆、鐵板魚的甜美、鹽酥炸魚的香、養生魚湯的甘甜...

每一道菜都讓大家驚呼...

我們真想像不到這樣的行程...怎麼可以用這樣便宜的價格換到...真是感謝主辦人的用心...

就像bill、betty、tiffany、patty他們說的一樣...

他們想要替我們平時紛亂忙碌的生活創造一個悠閒輕鬆的週末...

一個替大家充電再出發的週末...

最後...我們也選出了下次的週末主辦人...

就看我們的吧...我相信yifen、sunny、jade、game拔跟我也會替大家創造一個很棒的第六週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