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去研究為什麼呢?!

 

因為當更清楚每個為什麼是有所區別的...我就可以寫出一種、兩種、三種...

甚至到最後...我就可以寫出一本書叫做 一百萬種為什麼?

 

這些都不是重點啦...

 

 

其實是我一直都知道我自己常常在問為什麼?!

 

但是卻沒發現我問 為什麼 是為了什麼?!

 

簡單來說...是為了接下來的下一步而在確定自己的出發點呢!?

 

還是為了一個既定的事實而找尋一個原因理由甚至是一個自我慰藉的藉口...

 

 

難怪...我一直有一種困惑的感覺...懵懵懂懂...似懂非懂...有種徬徨不確定感...

 

哈...現在的我懂了... 問對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