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05.18...

也是我在中國醫藥大學的生活裡發生了兩件第一次事件的時刻...


第一件事情是今天是後中系上的評鑑...

這早在我當系會長的時候...系上就已經在為這件事情反覆沙盤推演...

今天...終於是正式的開始了...

很高興的是...這次連大五的正在準備國考的唐唐學長也特別回來幫忙...

至少...在我以系學會前任會長的幫忙角色上...我有了一個強力的合作夥伴...

這次的評鑑裡...

我第一次看到了主任的緊張...

我看到了同學們的配合協助...

我看到了老師們的情義相挺...

我看到了系上行政人員們的互助合作...

最重要的是全系的眾志成城...

因此...雖然我晚上有事必須提早離開...

不過我相信今天第一天評鑑的過程是順利的...


至於晚上是什麼事情呢?!

這也是我早在兩個月前就答應的一件事情...魔術社成果發表...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這麼年長的情況下又投入了一個活動...而且是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下...

主要的起因也是因為到了魔術社...感受到社長的用心...幹部們的努力...

因此...我也只是希望能提供我個人的經驗...希望這場活動順利圓滿...

這次的活動裡...

我看到了年輕小朋友上台表演前的緊張...

我看到了畢業當兵的學長趁放假回來的情義相挺...

我看到了新進學弟妹的互助合作...

我看到了戲劇表演者的舞台魅力...

我看到了舞台魔術引發的讚賞...

我看到了互動魔術帶來的歡樂...

我看到了戲劇魔術銜接的巧妙...

最重要的是大家上台前的激勵...

雖然我晚上還要回去幫忙評鑑事宜...謝幕時我就先離開...

不過...我相信今天的活動一定帶給魔術社成員以及觀眾們很棒的魔幻之夜...


晚上八點半...我打電話給系辦可姐...

原以為我要準備買宵夜回去提供大家一個喘息的時機...

沒想到那時候的大家才正在吃著壽司便當當作是晚餐...

心想大家真是辛苦了...

我趕忙了解一下當下的進度...想著系學會或者是學生角色可以在此時幫上什麼忙...

後來就這樣...找到了幾份適任的工作...也慢慢的進入了狀況...


晚上十點半...會長學妹的一通電話來了...

才知道她剛下班...貼心的學妹想了解一下目前的狀況...

我評估了一下...大概此時完成度40%吧...

簡單地跟學妹說了幾句之後...也就繼續忙著手邊的工作...


晚上十一點半...手邊的資料完成了...現階段我自己的部份算是告一段落...

與唐唐學長閒聊...才知道他今天一整天忙著...現在的他有點頭痛...

也才知道...他...昨天沒睡好...

學長真可愛...評鑑又不是評他...他在緊張什麼啊...

不過也覺得學長真是太可愛了...學長就是這樣一個認真負責的人...才會把別人的事當作自己的事情一樣的在乎...

此時...會長學妹出現了...

一樣喜孜孜笑容滿面的樣子...

貼心的她為大家帶來了宵夜...

學妹真甜...ㄟ...我是說她買的鳳梨派...

喔...不是...我是說她真甜...so sweet ^0^ 真貼心...

真的...這時候的她讓大家有了一個喘息的機會...

讓被問題困住的主任得一分空閑...

讓忙著寫回覆的老師們得一分溫暖...

讓跑上跑下的行政人員們得一分時機加速...


凌晨兩點...校長出現了...可見校長對於這次的評鑑的重視...

還記得早上...校長對主任開玩笑說...我們系上過關...全校就過關...

沒想到...這句咒言?! 真的驗證了?!

我們系上的問題被校長評估後是全校最難回答...

我相信...這不是因為系上太爛...所以被刁難...

反而是因為系上準備的極為完全...當初我們自評就已經是校內優等了...

因此委員們無法挑小毛病來提問...

因此委員們只好給個大概念的抽象問題...

因此我們有了揮霍發展的空間...可是我們也有時間的壓力...

還好...主任有蘇老師以及陳老師在旁邊給予經驗分享...

或許就像陳必誠老師說的一樣吧...旁觀者清...

這也讓我想到這次魔術社表演...辛苦的社長...當局者迷...

總之...兩點多...終於我們完成了...

辛苦了...主任...

辛苦了...可姐...

辛苦了...系上的行政人員們...

辛苦了...老師以及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