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正在傷寒煎熬的我,突然接到了一通電話...

我老媽打來的一通電話...原本是沒什麼話題可以聊的當下...

沒想到卻變成了一個小時的溝通...

唉...愛一個人好難...

自己的老媽說愛她她也不信...

她愛我的方式竟然是會造成她的壓力...

怎麼會這樣呢?!

愛一個人是可以被衡量的嘛?!

要如何證明呢?!

當下的我困惑了...

真麻煩...簡單的愛就是真心的支持對方讓他選擇對他好的...

然而這難道是因為太簡單而被忽略了嗎?!

多數人都在害怕會被他出去了會被受騙...他會受到傷害...為啥還不能長進...

或許我也是個在老媽眼中長不大的濫草莓吧...

竟然如此的窩囊...她應該很後悔被迫投資在我身上吧...

唉...我剛剛竟然可以冷靜的看待這一切...冷靜的看到很多東西...


可是還是找不到任何的方法...話題也在手機沒電中結束了... =.=

我的傷寒還在哭泣...

書中自有顏如玉...她覺得很多東西不需要去外面體驗...用看的就會懂了...

濾鏡不同真的無法溝通...或許我真的跟她比真的只是個小巫見大巫吧...

可是我會努力下去的好好讓她知道...

很多東西做過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