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過馬路的時候,就被教導著要停下來看一下紅綠燈,

然後還要看看是否有車子...

才可以往自己要去的方向前進...

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車子變多了...速度變快了...時間一直再逼迫著我前進...

因此我忘記了停下來看的感覺是什麼...

那種感覺大概只剩下在下象棋的時候會出現吧...

唉...


不過這次上完探索之後我再次學會了停下來看...冷靜的去想...去思考我的選擇...最後做出決定...

今天我把這經驗分享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看到了她停下來冷靜的思考...選擇了一個我覺得對她...對大家...都好的決定...這決定是不同以往的路...

她的眼淚...宣洩了...恩...十多年來的量...辛苦了...

這次我要當個助力好好的去支持著妳...加油...


同時...我在這幾天的電話中...我看到了一個等待十多年的畫面...

雖然...來的有點晚了...不過至少我終於等到了...

加油...我也會支持你把這畫面的感覺留在心中...

只要有心振作...希望就不只是希望...希望就一定會實現...

總之這篇文章是紀念一個跨時代的事件發生了...

我們不用再用同一個迴圈去過日子...

至於這個選擇的結果會怎樣...我不知道...可是我會繼續支持彼此的...

我知道唯有這樣...大家才可以做回自己...一個當初大家都互相相愛的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