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就像是雲霄飛車一樣,前一刻還在雲端現在瞬間掉下來了...

好吧...我知道自己卡在的點是在哪個點上...

是該有所突破了...

請有路過經過的好友們...可以幫我這個忙...

現在的我希望可以多結交女性友人...

希望大家有認識還是單身的女性同胞...可以介紹給小弟我...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嬌小可愛活潑型的女性啦...如果有的話可以幫我介紹...

大家先當個朋友吧...我的交友圈太過於狹隘了... @.@

因此這次只好利用廣大的人脈...希望大家能幫我這個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